close
初戀是一回怎樣的事,不好意思,我真的記不起。也許像絕大部分的人一樣,糊裡糊塗發生,然後在不知不覺間消逝。看過太多愛情片,戲裡描寫的初戀,大部分都是後天加工的,我不會倚偏蓋全,但是真實世界就是殘酷的。

每人都要面對現實,不要加入太多幻想,心中不存奢望,但也不要過分悲觀。用一種既來之,則安之的心情去看待事情,這樣就可以不致於得不到而失望,若真幸運地抓在手裡便要珍惜。戀愛是怎樣發生的,我在什麼時候動心的,感情又是怎樣冷卻下來,很多欵問吧。

我相信過於理性的人,在處理感情上的事,都會用很多心思去思考。我不會去想,對於分析愛情這行為也不能理解。我曾向一個心儀對象表示好感,不過他的回覆是“為什麼,點解你鍾意我”。我不知道,因為這是我的直覺,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很棒,很想去了解你的世界。當然最後我沒有和他在一起,就像我們一起上餐館,被安排坐在不同的座位,縱使我們的世界有過重叠,但基於我們的DNA沒法理解對方而注定不能在一起。我喜歡坐在暗角不被人看見,他喜歡靠窗邊可欣賞店外風光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遊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